新金嗑学家

(莲理枝两个小笨蛋在后台偶然相遇,就在道枝弟弟准备告白时误入神奇房间,达不成条件出不来)

莲:...

道枝:...

莲:情况好像很糟(满脸笑容)

【旁观者的我在想,这是因为为了安抚道枝弟弟的尬笑还是因为终于有独处机会而坏笑】

道枝:啊,直接说出来了,目黑君是直率的类型。是啊,同时消失一定又会被其他成员起哄了。(苦恼)

莲:糟指的是这个?你之后不是还有工...

道枝:啊啊啊啊啊,是的,对对对

【旁观的我笑了,道枝差点暴露了周五天在家抠脚的事情了,而目黑莲现在那么忙,重心在工作上】

莲:好的,知道了。(温柔微笑)你刚刚不是还有话对我说。

道枝:目黑君,恭喜你最近上映的电影大卖。

莲:谢谢(真挚)一直没有机会当面说,你的电影之前也大卖了,恭喜。(高兴脸)

道枝:没有,我还差一点。(慌张)

莲:那这样事务所也不会再对我们两随意指挥了,太好了。

道枝:(想到了什么)说的...也是。(失望脸)

莲:想跟我说的就是这个吗?

道枝:目黑莲君和我不一样呢,周围的人夸目黑莲君演技好的时候,我都觉得高兴不起来。(进入暴言模式)

莲:(打断)怎么(失望脸)


【旁观的我发现大事不妙了,再这样下去要bad end悲剧了。虽然我很想说不do不能出去,看这样子得等陨石撞地球还快些。宝贵的机会只能用在这种小误会上太可惜了,为了守护这对笨蛋情侣操尽了心】


门上出现了小纸条:如果两个人不好好传达心意的话,是没办法出去的哦。

莲:......

道枝:......

莲:我先说咯,在我的心里道枝君一直都没有变,一直都是初消里那个单纯灿烂偶尔有点冒失的可爱鬼。

我知道道枝君的胜负心很强,之后可以和我切磋演技哦,和柔弱的外表不同这点我很喜欢。

事务所本来想推商业cp的,私下里却让我们不要靠近,我再也忍不住了,私下里。

莲:(停顿了一下,加重了语气)私下里我也想和道枝君成为cp。

道枝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(脸通红,慌张✖️3)

莲:不要?

道枝:要要要。可以哦,目黑莲的话。

道枝:说到演技,井田君多少是你的演技呢?那个演技好的目黑莲君,我有点不认识了。

莲:(若有所思)说我演技好不高兴是因为这个?

道枝:对。(还没搞清楚状况)

莲:能说出来解释,太好了。我在《初消》里的每个看向你的眼神都不需要演。

道枝:你的演技太好了,我是笨蛋,分不清真的假的,我还以为你其实不喜欢事务所安排的商业cp。

莲:没有,我倒觉得道枝君营业不够热情,是不是讨厌我。

道枝:喜欢的,喜欢你。(转移视线)我...我有点慢热。

道枝:(重新看向目黑莲)以后,不仅商业上营业积极,我私底下也会努力的(俏皮的看向目黑莲)

莲:道枝骏佑,我等你。(s的无情故纵)


(门开了)


【看到门开了,那么两个人都知道彼此刚刚没有说谎了。旁观的我泪目又放下心来了,所以占卜师说的目黑莲老婆事业心强说中了?所以还能不能给我次机会,我想看do啊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